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创意大片 讲述与12只猫房客的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5日09:39
马天宇与猫猫互动
马天宇与猫猫互动

马天宇讲述与猫的故事
马天宇讲述与猫的故事

马天宇爱上异国短毛
马天宇爱上异国短毛

  日前,优质偶像马天宇受某杂志邀请拍摄了一组与猫咪“共舞”的创意大片。家里养着12只猫咪的马天宇对于猫有着特殊的感情,更了解怎么与这些可爱的动物互动交流,画面备感温馨,让人看到台上风光酷帅的马天宇居家,友爱的一面。马天宇大吐自己与12只猫房客的故事,并呼吁人们保护动物,拒绝虐待杀戮。

  作为艺人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家里却养着12只猫的马天宇有着一套自己对于平衡工作和照顾它们的法则,马天宇称其为自己生活的调剂品,无论多忙碌,至少每天要抽出5至10分钟的时间给予猫咪抚摩,喜欢猫咪安静的趴在自己身边的样子。浪费时间对马天宇来说,不但是罪恶,还是一种奢望。因为除了不断接拍影视剧、发唱片、出写真外,还要照顾这一大家子可爱的猫。

  因有着与动物相处的经验,使拍摄工作比预期中顺利的多,两只异国短毛猫咪与其搭档异常默契,马天宇与猫咪间的温馨互动让人看到了马天宇生活中可亲的一面,如果说假期是可以浪费的,马天宇称愿陪伴它们度过。在采访中马天宇还不忘呼吁大众要保护动物,不要随便遗弃动物,拒绝残害虐待动物等行为,让大家一的一点小爱变成它们的大爱。

  而近期影视剧作品不断的马天宇也道出了一点遗憾:“自己还没有跟动物拍过作品,希望有机会能够实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