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筝新专辑发布在即 专辑封面首次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5日12:15
王筝新专辑《钝悟》封底
王筝新专辑《钝悟》封底

  明日,王筝的新专辑发布会将京城某高级家居馆举行举行。从上张专辑《没有人比我更爱你》后,经历结婚、生子等一系列人生大事,一直被幸福生活包围的王筝,却从未放弃自己对音乐的热爱,而那段时间的经历和积累,让她渐渐沉淀下来,慢慢对生活、音乐、幸福有了新的感悟,新专辑中目前曝光了单曲《幸福过》,广受媒体和歌迷的好评,而新专辑的主打歌曲《壁炉》也逐渐开始在各大电台开始打榜,正慢慢被大家熟识。据悉王筝的最新的创作专辑的名字定为《钝悟》。钝感不等于迟钝,它是对困遇的一种耐力。专辑的封面和封底遥相呼应,为同一个画面的两种状态。在表面凌乱中寻找最单纯的“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