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来东往广东跨年 与猛兽惊险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4:44
东来东往(资料图)
东来东往(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05年湖南卫视打出跨年演唱会的概念以来,逐步做成提高收视率的品牌,于是各家卫视都开始重视起来。11家卫视要举办跨年晚会,连央视也按捺不住,半途杀出宣布举办跨年盛典,今年更成为“史上最惨烈”的跨年大战。

  与其他卫视主打明星牌不同,广东卫视的此次跨年演唱会以“听老百姓爱唱的歌、看新媒体最中意的歌手”为主旨,汇集近年来广受欢迎的网络歌手(新媒体歌手)和网络红歌,慕容晓晓、胡力、香香、东来东往、侃侃、阿木、刘嘉亮、欢子等网络歌手登台献唱,黄圣依、苏有朋、方力申等乐坛偶像也鼎力加盟。

  此次的演唱会特别之处在于“明星与猛兽”一起登台演出,对于在长隆和动物们一起演出,歌手们则没有担心,反而表现得非常期待。东来东往选择了“希望和狮子一起演出”,更是遗憾自己不是驯兽员,不能和狮子有更多的交流。此次的行程中,东东从住宿到餐厅、彩排都与野生动物们一起,甚至吃饭的时候面前就是窗外的老虎、火烈鸟等野生动物,让这个新年夜充满了惊奇与惊喜。在彩排的间隙,东东还抽空逛野生动物园,与长颈鹿、大象等一众动物做亲密接触,并一直说这个特别的跨年一定会让自己很难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