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蕙放歌连云港 戏言想拜孙悟空为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7:36
周蕙放歌连云港
周蕙放歌连云港

周蕙戏言要拜师孙悟空
周蕙戏言要拜师孙悟空

  搜狐娱乐讯 “美声天后”周蕙新专辑录制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工作已经满档的她还不顾辛劳,圣诞节与新年都在内地与歌迷一起庆祝,在参加完深圳卫视的圣诞节演出外,更赶到连云港与当地的歌迷一同度过2010年的最后一晚,如此难忘的经历让周蕙也开心非常。

  周蕙近期一直在紧张的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为了让新专辑更加完美,公司还帮她收集到了上百首的歌曲小样,让她慢慢的挑选。相信慢工出细活的周蕙对每一首歌曲都严格把关、反复斟酌,高强度的工作让她压力倍增,一度出现食道逆流的现象,让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唱片公司马上勒令她必须修养,并安排她去外地散心。一路上好吃好玩,让周蕙身体迅速的痊愈,并马上继续投入到专辑的录制工作中。

  2010年的周蕙各地邀约不断,圣诞节受深圳卫视邀请参加跨年音乐季南京站的表演,为南京的歌迷带来了自己众多的经典好歌,还和歌迷们一起倒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节。接下来周蕙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了连云港,参加《激情跨越》新年晚会,为连云港的观众们带来了耳熟能详的《约定》、《好想好好爱你》等歌曲,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周蕙得知连云港是孙悟空的故乡,著名的花果山就坐落在连云港,周蕙开玩笑的表示有机会很想去游览一番,看看齐天大圣的住所水帘洞是什么模样,还想拜孙悟空为师,不过就是不知道他收不收女徒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