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黄智博偶遇徐克 新歌筹备演绎跨界两不误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6日08:27
黄智博与徐克
黄智博与徐克

  日前,曾在雅加达举办的全亚洲流行音乐新星大赛一举获得“最佳新人王”大奖的黄智博正在筹备他的首张音乐大碟,不论是原创歌曲《小黑马》,还是颇具中国风的《梅花卷》,都格外引人关注。据了解,近段时间,黄智博除全身心投入自己的音乐制作外,其它方面也都很多动作,除与师洋搭档主持《我要上网络春晚》节目外,更有向影视圈进军的迹象。

  “很高兴能见到徐克导演,很喜欢他的电影”, 黄智博微博日前写道。据悉,歌手出身的黄智博早在2006年曾以男二号身份出演台湾偶像剧《流泪的星空》,2007年在央视大剧《法铸方圆》中也有不俗表现,在影视圈已不是刚刚出道。不过,黄智博在音乐上的造诣更高一筹,曾先后入围“金钟奖”优秀男歌手,特别是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大型晚会上与群星演唱歌曲《超越》震撼全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