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Blink-182鼓手联手大腕 下月发行个人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1月06日08:32
Travis Barker
Travis Barker

  著名朋克乐队Blink-182的鼓手、同时也是欧美新一代最火热最具影响力鼓手Travis Barker(崔维斯-巴克尔)日前宣布,他将于今年2月22日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Give The Drummer Some》。

  在这张专辑中,Barker跟一系列乐坛知名人士有所合作,包括Slipknot(活结)乐队主唱 Corey Taylor、说唱明星B.O.B、吉他大师Slash、Rage Against The Machine(暴力反抗机器)吉他手Tom Morello、说唱明星Snoop Dogg(史努比狗狗)以及Lil Wayne(李尔-韦恩)以及Linkin Park(联合公园)主唱Chester Bennington(切斯特-本宁顿),这张专辑是由The Neptunes、DJ Khalil以及Barker本人联手制作的。

  Barker的队友Tom DeLonge和Mark Hoppus并没有对这张专辑有什么贡献,今年7月,乐队三人将在英国举行巡演,他们还将参加Oxegen和T In The Park两大音乐节的演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