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巫迪文走秀展示魅力型男 EP不慎滑落巧妙救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6日10:14
展示新写真EP
展示新写真EP

  近日,为宣传自己的全新写真EP《没我不行》,魅力型男巫迪文作客《星致爱网时尚星达人》节目现场,与主持人和现场的观众们一起分享了如何打造职场型男的心得体会。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巫迪文演唱全新单曲《没我不行》之后,还为台下的观众们献上了一段精彩的个人展示秀。走秀过程中巫迪文也时刻不忘对自己新歌和写真进行展示宣传,一边走秀一边走到镜头前展示写真中的精美画面。忘我的投入中一不留神夹在写真中的EP滑落在地上,只见巫迪文依然镇定自若,潇洒转身走回原地蹲下,帅气的捡起落在地上的EP同时还不忘定格pose,面对镜头脸上挂着微笑,任由摄像师尽情扑捉。

  巫迪文精彩的走秀表演及机智的临场应变赢得了全场观众和主持人的连连称赞和叫好。纷纷表示他真是一名值得欣赏的专业型艺人。得此夸赞,巫迪文也真诚的向星致爱网及《星致爱网时尚星达人》节目的网友和观众朋友们献上了新年的祝福。

  想了解更多关于巫迪文最新写真EP的信息,想看到更多型男巫迪文的魅力风采,敬请锁定每周六晚宁夏卫视19:35《星致爱网时尚星达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