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查理-格林闪耀粉丝节 爵士之音震撼新年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6日11:58

查理-格林
查理-格林

  2010年11月刚在中国发行了第二张个人专辑的爵士小王子查理·格林继成功亮相星尚大典之后,又再次应邀献演2011年上海新天地倒计时晚会。

  12月31日晚上海气温降到了零下,但新天地倒计时的现场人气依旧不减。小查理以一身黑色西服亮相,特别搭配了中国红领带,帅气逼人,引得现场尖叫连连。首先,查理与中国达人秀人气选手张艾青合作献唱一曲《亲亲吾爱》,之后又加演独唱一曲拿手曲目《summer wind》。舞台上虽然寒风凛冽,但查理的歌声和随乐摆动的舞姿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查理就是凭借这首《summer wind》一举征服了英国达人秀的舞台,从此脱颖而出成为爵士小王子。此番,查理成功献唱《summer wind》于上海的舞台更提升了爵士小王子在中国的人气。两曲唱罢,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尖叫,人群中歌迷不断呼唤着查理的名字。

  2010年的最后一天,查理第一次在中国迎来了新的一年。尽管没有与家人、朋友共同度过,但查理感觉此番经历非常特别,能在中国迎接新年也让他感觉非常开心。

  1月2日,查理又赶往湖南长沙,应邀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一年一度的金芒果粉丝节,爵士小王子以一曲《阳光灿烂的街道on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征服全场。连主持界大哥大吴宗宪都夸赞查理阳光帅气,歌声动人。查理在湖南卫视的首次演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番查理在中国的宣传走访了上海、长沙、杭州3个城市。在杭州,查理参加了浙江卫视《天下达人秀》节目的录制。在主持人正式介绍查理之前,查理以一段清唱亮相,天籁般的嗓音顿时震撼住了在坐的所有观众。接着又与浙江卫视嘉宾范蓁蓁合唱了一曲《for once in my life》再度赢得现场掌声雷动,更独唱一首披头士的经典曲目《let it be》完美压轴。节目录制过程中主持人还邀请了查理的父亲Roger登台,与查理合唱了一曲《smile》,天籁的爵士之音与魅力的低音相互融合,场面温馨动人。《天下达人秀》是浙江卫视2011年的开年大秀,也是查理在中国录制的首个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