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舒骏昨天上海会歌迷 嘉宾吴秀波锋头盖好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张鹏 王剑虹
2011年01月06日20:07
吴秀波、黄舒骏(左)昨在歌迷会上
吴秀波、黄舒骏(左)昨在歌迷会上

  昨天下午,即将在上海举办个唱的台湾创作型歌手黄舒骏在沪上亮相,携演唱会嘉宾吴秀波在刘嘉玲开的M2酒吧举办歌迷会。因主演《黎明之前》《上海上海》等影视剧收获不少人气的吴秀波在歌迷会现场大受欢迎,几乎抢了主角的锋头。

  黄舒骏身着黑色衬衫、条纹西装,整个人看上去显得非常精神。他表示自己非常重视此次上海演唱会,并为此做了三个多月的准备工作,体重也从72公斤减到如今的62公斤。为了显示自己减肥后仍保持“底气”,黄舒骏在现场为歌迷献唱了一首《她以为她很美丽》。接着吴秀波也演唱了黄舒骏的代表作之一《马不停蹄的忧伤》,吴秀波说:“黄舒骏开演唱会对我来说是个节日,今天我是来过节的。”应歌迷的要求,两人在现场再次合唱了《马不停蹄的忧伤》,并且表示已经就演唱会上合作的曲目进行了多次讨论,但是呈现方式还未确定。

  昨天的歌迷会现场气氛热烈,不断有粉丝上台献花、送巧克力和各种贴心的小礼物。黄舒骏的歌迷知道他1月11日的生日,就在现场为他提前举办了简短的生日庆祝会。而吴秀波在歌迷会现场大受欢迎,不少“波蜜”前来捧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