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玩转冰城 冰屋吃火锅庆祝《宝贝》走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23:23
莫文蔚在冰屋
莫文蔚在冰屋

冰上滑梯不亦乐乎
冰上滑梯不亦乐乎

莫文蔚在圣索菲亚大教堂前
莫文蔚在圣索菲亚大教堂前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最近除了为和古天乐合作的电影《一路有你》到各地做宣传活动之外,又要准备出席国内多个表演活动及音乐颁奖典礼。最近Karen在出席哈尔滨的表演活动后跟工作人员抽空在当地游玩,乐而忘返。

  她说是第一次来到哈尔滨,之前一直没有机会到这里,还碰上冬天下雪的时节,可以让她感受到那股更浓烈的节日气氛。由于小时后在英国和意大利读书都已经习惯了寒冷的天气,所以她也不太怕冷,不过听朋友介绍到哈尔滨一定要试一试当地的玩意,就是在冰屋里吃火锅,她说无论有多冷也要去尝一尝。在只有零下十二度的冰屋内,Karen和几位工作人员都冷得不停在颤抖,一开始吃火锅时就连筷子都差点拿不起来,不过最过瘾的却是在冰屋内吃了热腾腾的东西之后,体温真的马上变暖了,可是冰屋也没有因为室内温度上升而溶化,还一直在飘下雪粉,这次的经验是Karen头一次遇到,她回来香港之后更不停和朋友分享,还在自己的微博上说这一餐是她在2010年最“宝贝”的菜式。

  其实Karen只有半天的时间游玩,她逛了“中央大街”还有最著名的“圣-索非亚教堂”观光,这次最让她遗憾是未能赶得及看当地最著名的冰雕展览,所以她有计划短期内再去一趟,纯粹去当地游玩,还说可以去当地的动物园看”东北虎”。

  最近各个媒体都已经举行了大小不同的颁奖典礼,在2010年Karen推出的音乐专辑《宝贝》备受推崇,最近已经获得了音乐之声20大华语专辑之一和南方都市报专业推介十大华语专辑之一,让Karen喜上眉梢,说过去一年差不多用了大部分时间去完成这张专辑,能得到歌迷和业内人士的喜爱和认同是最大的回报,所以2011年她将会继续努力,希望能继续带给所有喜爱她的歌迷和影迷最好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