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舒骏与吴秀波现场合唱 自爆为演唱会减重20斤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07日06:32
黄舒骏
黄舒骏

  东方早报1月7日讯 前日,黄舒骏来沪参加歌友会,为1月22日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个唱宣传造势。活动现场,不仅有黄舒骏献声《她以为她很美丽》,还有其好友、《黎明之前》的主演吴秀波与他共唱了一段《马不停蹄的忧伤》。黄舒骏表示,即将在沪举行的个唱是自己历来演唱会中筹备工作做得最为充分的一次,“从2009年那次小型演唱会之后,没想到那么快又能够为歌迷带来好的表演。”他笑道,“所以我从三个月前就开始健身,从当时的144斤减到了现在的124斤,争取在演唱会上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谈到与演唱会嘉宾黄大炜和吴秀波的合作,黄舒骏表示已经锁定了好几首经典歌曲,但目前还是要卖个关子,他也透露作为代表作之一的《马不停蹄的忧伤》是与吴秀波合作的必唱曲目。

  作者:李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