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喜欢音乐”跨年全家总动员 东西南北各踞一方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7日10:48

  由“喜欢音乐”大师姐戴佩妮领衔,弦子、方炯镔、豆花妹、王彩桦、张萱妍、天悦唱响大江南北,各踞一方舞台,与海内外的朋友共跨新年。喜欢音乐大家族唱出新春开门红

  戴佩妮 飚车赶场惊险万分


  几乎每年都在台湾赶场跨年的Penny,今年遭遇史上最大大的考验,需从位于台湾南部的高雄,直奔北部的新竹跨年,在这过程中虽然已利用最快的交通工具-高铁,即将在36分发车的高铁,penny在34分终于赶到,差点就要看着高铁从自己的眼前开过了,千辛万苦抵达新竹站之后,眼看就要来不及上台,只好赶紧请司机飚车抵达现场,差一点就无法与在新竹冒着寒风守候一整晚的歌迷们跨年,着实惊险万分。

  弦子 “美丽冻人” 气场十足,引全场大合唱


  在广东卫视跨年的弦子,为达到最好的视觉效果,顶强风以一身纯白短礼服登场,小天后架势十足。以出道名曲《不得不爱》开场,再送上大热歌曲《舍不得》使得现场气氛HIGH到翻,全场大合唱场面温馨动人,掀起跨年演唱会热浪!弦子在工作的闲暇之余时间去逛了动物园,在忙碌的一年即将结束之时与自己的兄弟“小老虎”合影留念,也为自己的本命年画上圆满句号

  方炯镔 携“叮当党”家乡跨年 躲过空抛物 险酿以外


  在2010年获得许多奖项的阿镔,相隔多年再度回到家乡马来西亚跨年,可谓对家乡的歌迷是一份最好的回馈大礼。但这一晚跨年夜更温馨特别的是,台下除了挤满了许多「镔迷」,全场大合唱经典名曲:「坏人」之外,方炯嘉、林健辉等叮当党成员,也同时陪伴好兄弟赶场,并与歌迷们一同在台下支持着阿镔,将跨年演唱会变成好哥们间的跨年聚会,兄弟之间的好情谊由此可见。

  跨年夜演出还有另一段插曲,由于方炯镔的演出让现场的气氛嗨到最高点,许多歌迷在台下不停挥舞着双手应合,也因此有歌迷手滑将手中的瓶罐抛向台上,差点击中正在演唱的阿镔,好险阿镔恰好躲过了空抛物,最后没有酿成意外。

  豆花妹 寒风中亮丽登场 暖暖包为其保温


  身为台湾2010年最爆红的宅男女神,在跨年场上的造型也不负粉丝们的期望--亮丽登场,但上半身仅穿无袖上衣的豆花,为了抵挡下探5度的低温,偷偷在背后贴满"暖暖包",让身体不至于"失温",但身材瘦弱的豆花仍不敌寒风刺骨,演唱出道单曲《幸运女神》时频频发抖,让跨年夜的这位“幸运女神”多添了一分楚楚可怜。

  王彩桦 带病上阵 台上台下共跳《保庇》赢最高收视率


  以《保庇》横扫台湾乐坛的王彩桦,因为感冒多日再加上走了近百个宣传通告,根本没有时间好好休息,而且每个通告都希望她可以演唱热门歌曲《保庇》,除了宣传专辑还要负责炒热气氛,让她喉咙过度使用,根本没有休息机会,喉咙已经痛了一个多月。为了保证在桃园参加跨年晚会的演出质量,硬去医院打针来应急。.而在跨年当天气温太低~唱歌的时候已经出现声音沙哑的症状...但还是用自己最专业的态度为一样在寒风中守候的朋友们送上《保庇》,只见台上台下共舞《保庇》,使得这一段的表演成为当晚的最高收视率,得知这个好消息的王彩桦欣慰的说:“这样值得了”在赶完场之后就去医院打点滴了。

  张萱妍 以《ABCD Said》展音乐无限可能,Play精神发扬到底

  出道仅两月就成为媒体焦点,各类春晚邀约不断,这次也受邀参加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以最时尚潮流的方式向大家展示音乐的无限可能,用时下最潮的“玩具”ipad为大家演奏2010年网络大热歌曲《ABCD Said》,萱妍也是凭借这首歌曲的制作荣升为“Play潮人”眩目的表演使现场与电视机前的朋友热血沸腾,大饱眼福,这段表演也被评定为最符合“风尚大典”概念的环节之一。相信在2011年萱妍会创作出更多新鲜作品,将play精神发扬到底

张萱妍 天悦
张萱妍 天悦

  天悦 首唱新歌《不痛不痛快》引共鸣 用心讲故事给你听

  在自己的大本营浙江卫视首唱新歌,《不痛不痛快》,这首以天悦的经历为背景创作而成歌曲,讲述了他因为珍惜而怀抱感恩,是因为坚持且怀抱梦想并不懈地朝着光的方向,用灵魂讲故事的感觉发挥到淋漓尽致,也同时让大家看到了天悦的内心,也让有故事的朋友非常有共鸣,相信这首歌曲会成为2011年的大热作品

  在2010年“喜欢音乐”在陈子鸿老师的带领下以“坚持真音乐寻找好声音”的信念将’喜欢音乐家族”带入华语音乐圈,使得它拥有一席之地,在新的一年喜欢音乐将继续秉持自己的经营理念,用更多出色的作品,优秀的艺人为华语乐坛画上浓墨重彩之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