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J3新年迎头彩 《爱的契约书》空降电台榜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7日14:50

  近前,J3最新单曲《爱的契约书》在各大门户以及视听网站曝光以后,其动人的旋律,真挚的歌词、恰到好处的编曲以及流露着青春的演唱,不止让诸多乐评人称赞不绝,也引发起众多音乐爱好者的追捧,在超人气的帮助下席卷了诸多电台的榜单冠军(如天津音广播、贵阳交通旅游广播、国际旅游岛之声、郑州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交通广播、湖北新闻综合广播、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阳光调频、衢州市交通音乐广播、温州电台音乐之声、徐州电台调频916、苏州音乐广播、无锡音乐台、滨州交通广播、济宁人民广播电台、沈阳人民广播电台 体育休闲广播、阜新市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台、大连交通广播等),被歌迷惊呼为“空降行动”。

  看到《爱的契约书》在电台受到DJ与歌迷的肯定,则让作为新人的J3感到开心不已,并非常诚恳的感谢道:“大家的肯定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我们也对这次宣传有了很大的信心,一定不负大家的希望让大家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组合。”而对于J3自己来说,能在年底各大榜单取得名列前茅的成绩也让自己参与创作的这首《爱的契约书》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