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英皇新天王天后尘埃落定 海鸣威吴琼摩登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07日17:00
海鸣威与吴琼
海鸣威与吴琼

  近日,英皇星艺劲歌王子海鸣威和实力唱将吴琼等到成都,出席《英皇群星2011新年演唱会》暨《下一站天王天后歌唱新秀选拔赛》的总决赛。当晚除了新鲜出炉的“天王天后”外,群星的演唱更令四川省体育馆气氛热爆

  总决赛的夜晚,成都市四川体育馆灯火通明,人声鼎沸。英皇容祖儿、古巨基、阿sa,郑希怡、海鸣威、吴琼等11位明星与《下一站天王天后》的十强选手为成都市民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作为从歌唱比赛脱颖而出的海鸣威与吴琼,有着丰富的比赛与演出经验,可以说是这些新生代歌手们的师哥师姐。决赛现场,海鸣威与吴琼一袭盛装出现在舞台上,可谓星味十足。而海鸣威当晚特别华丽的服装格外吸引眼球,据了解,这一套衣服重达8公斤。二人除了为这些师弟师妹们加油鼓气之外,还献上了二人合作的一首成名曲《老人与海》,引起了全场观众大合唱。比赛结束,已将近凌晨,但仍有众多歌迷留在体育馆不愿离去,期待与自己的偶像海鸣威与吴琼见面合影。

  结束成都之行,海鸣威与吴琼回京筹备各自的音乐,二人的唱片也将于春节后推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