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结婚我会通知大家 希望大家留点空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09日08:54
张杰昨日在西安宣传他的新专辑
张杰昨日在西安宣传他的新专辑

  气温:零下6到0度;时间:上午9时;地点:西安民乐园万达广场;人物:张杰的粉丝“星星”们。

  昨日一大早,众多“星星”会聚到这里,瑟瑟寒风中,他们原地蹦着跳着取暖,他们在等一个人——“快男”张杰。张杰要在这里举行新专辑签售会,但是他要到下午3时才现身。

  终于,穿着羽绒服、戴着手套的张杰出来了,“星星”们已快要冻僵的脸上浮现出激动而幸福的笑容。对于等待,“星星”们对记者说,他们用张杰签售的新专辑来形容——《这,就是爱》。

  ●喜欢西安歌迷的幽默

  昨日的张杰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很清楚记得自己2009年12月26日来过西安签售《穿越三部曲》,因为那天西安的歌迷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觉得西安歌迷除了很热情,也非常幽默。上次我来的时候,他们还自己创作了一句口号,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三部曲’。不知道今年他们会想到什么更幽默的口号。”张杰说,他也很心疼歌迷,“今天西安的天气特别冷,希望歌迷们都穿得够厚,不要冻着了。”

  ●这次唱的是大爱

  张杰已是天娱一哥,为了这张新专辑,公司特地为他在北京开了一场演唱会,“我很幸运能开这样一场演唱会,而且公司的确投入了很大的精力。湖南卫视也播出了,让很多没有去现场的人可以在电视上感受,听说那晚的收视率是全国第二。”有了这样的好成绩,张杰也有了开全国巡演的想法,“希望接下来能开第二场演唱会,也希望能来到西安和其他城市,但这两年还是要好好学习和积累,能准备得再充分一点。”

  张杰的新专辑叫做《这,就是爱》,很多人会以为“爱”是用来形容他与谢娜的爱情,但张杰澄清,这里的爱,是大爱而非单指爱情,“我这一路走来,感受到很多人的支持和爱。在我看来,大爱是对于陌生人也能给予关怀,包括爱身边很多其他的事物,是一种向善的力量。”

  张杰:结婚我会通知大家

  张杰与谢娜的爱情得到很多人的关注和祝福,之前更是传出两人已领证结婚。但当事人每每被问及此事,都不愿公开回应。昨日张杰依然再被问到同样的问题,这次他没有逃避,“我很感谢大家的祝福,但关于结婚,我也是看到网上疯狂转载才知道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新闻传出来。我知道大家都希望看到我们能幸福,如果结婚的话一定会通知大家的。”至于到底什么时候结婚,张杰表示:“这是我自己在考虑的问题,但不会太刻意,也希望大家给我们留点空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