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自称很好学 张靓颖新年一时变大胆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1月10日01:22
    前晚,王力宏、张靓颖、林俊杰、林依晨以及偶像组合飞轮海同台亮相深圳宝安体育馆,举办“2011快乐畅爽迎新年”演唱会。王力宏可谓当晚最喜庆红火的艺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仍有涉足影视剧的计划,同时表示要向姜文学习。

  王力宏 发展新电影

  众位歌手均以红色主题造型亮相前晚的演唱会,而压轴出场的王力宏穿得最为喜庆,身披一件大红色外套,相当有过年的气氛。王力宏现场一口气演唱了《畅爽开怀》、《放开你的心》、《你不知道的事》、《改变自己》四首歌曲,此间还大秀吉他等乐器,令歌迷尖叫声不断。王力宏去年自导自演完成了他的首部电影作品《恋爱通告》,他将这部影片称作一个学习的过程,新的一年王力宏又有了新的学习对象姜文,“我是一个很好学的人,所以充满了期待,我觉得这个圈子里面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我最近看了《让子弹飞》,觉得这真的是升华,姜文这么一个好演员,可以自编自导自演,我真的非常欣赏他,他身上有非常多值得我学习的东西。”当被问到今年是否会再接再厉拍电影时,王力宏突然变得神秘起来,“有计划,可是计划又赶不上变化,尤其讲电影的事情。有自己在发展的新电影,也有别人在发展的新电影。”

  张靓颖 意识变大胆

  在刚刚结束的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中,张靓颖一晚连赶两场,穿着清凉性感的短裤挑战碧昂丝的热门舞曲《Crazy In Love》,还高喊“告诉你们什么叫给力”。而前晚张靓颖的御姐风范越发强烈。她登台后将一个大足球高高踢出,随后献上了2010世界杯可口可乐官方主题曲《旗开得胜》,与观众重温世界杯开幕式上的精彩一刻。对于跨年演出中的“给力”造型,张靓颖称自己从去年开始意识上发生了一些改变,“没有以前那么缺乏安全感,所以今年穿衣服会稍微大胆一点。”张靓颖称自己2010年最大的突破是在舞台上找到更多的自信,“因为在舞台上面以前自己会内向一点,今年会有改观,一开始是强迫自己在舞台上放开一些,找到那种感觉以后才是真正自然地放开去表演。”

  晨报记者 王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