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米纳姆再获片约 将出演惊悚犯罪片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1月10日08:23

  自9年前首次触电大银幕,出演电影《八英里》(8 Mile)后,美国著名白人说唱明星Eminem艾米纳姆进来片约不断。除了此前已宣布出演梦工厂为其量身打造的、影射其过去五年生活的拳击电影《左撇子》(Southpaw)外,阿姆还将出演由20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的一部惊悚犯罪影片。

  该片名为《暴力迷途》(Random Acts of Violence),福克斯为拍摄这部影片已筹划四年多,剧本也经过了无数次的更改。在最新一版的剧本中,阿姆将饰演一个从监狱被放出来的囚犯,尽管遭受着来自狱友们的威胁等压力,他却努力使自己不再走上犯罪的道路,而与此同时,联邦调查局也在争取他,希望能由他帮忙一举摧毁犯罪团伙。

  曾执导《加州迷情》(Californication)的David Von Ancken(大卫-凡-安肯)出任编剧兼导演。

  2002年首次触电大荧幕出演《八英里》后,阿姆的事业和个人生活都遭遇了重大打击,停滞不前。两年前,他成功复出,去年的新专辑《Recovery》更成为美国2010年度最畅销的音乐,自发行以来,销量超过340万张。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