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孟茜性感装扮惊艳亮相 携新专辑探讨美胸话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0日10:37
演绎新歌
演绎新歌

  近日,一直忙碌于新专辑宣传的性感女神孟茜作客《时尚星达人》,参加新一期节目的录制。

  录制现场,孟茜以一身白色低胸雪纺连衣裙惊艳亮相,光滑如雪的肌肤加上性感曼妙的身材引得在场所有人啧啧称赞,称其宛如天使一般美丽。当期《星致爱网时尚星达人》节目的内容是探讨关于“美胸”的话题,而一向以丰满上围著称的孟茜,也成为了全场女性们竞相请教与学习的典范。

  节目中,孟茜也表示虽然自己是在影视歌等多方面全面发展,但是目前最想专注做好的还是自己刚推出的这张全新个人专辑。面对越来越高涨的人气,孟茜称得到的是更多的鼓励与支持,一定会努力用最好的表现来答谢所有喜欢和关注她的朋友们。

  同时,孟茜还在现场为观众们演唱了新歌《当你牵着我的手》,甜美细腻的嗓音,柔美的音乐牵动了无数人的心。

  更多关于孟茜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六晚宁夏卫视7:35分播出的《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