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玩味眼镜 潮人推潮出众之必备饰品

1/5

2011年01月10日17:59 来源:搜狐音乐

  “Oh my Lady Gaga!”,这句2010年最给力的网络流行语出于人们对Lady Gaga的关注,这个1986年出生的美国女孩竟然改变了千百年来英语的使用习惯,与此同时,她身上千变万化的服装、配饰也令人大跌眼镜,总结其特点,眼镜恰恰是她出众的重要一环。

  现在的眼镜已经不仅仅是功能性用品,而是具有了更多装饰作用的配饰,一款适合的眼镜甚至可以彻底改变一个人的形象,自然也成为以“潮”自居以及想入“潮”的潮人的必备饰品。

  在当下,眼镜造型繁多、颜色繁杂,甚至出现了有无镜片的选择,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眼镜成为每一个潮人的课题。也许,走在潮流前端的名人的选择更具有启发意义。

  女王Lady Gaga是个“眼镜控”

  说Lady Gaga是时尚风向标都有点不贴切,她早已把时尚和潮流抛在了身后,即便是潮人所谓的流行,都在努力地追着她跑,奋力跟上她的步伐。《Bad Romance》MV 中Lady Gaga金色的长发、雪白的皮草大衣、怪异的白色恨天高高跟鞋、白色的指甲油、甚至是头发上的小白鼠头饰,都很快就成为了众人模仿的对象,当然还有那副“酷毙了”的Carrera复古太阳镜。除了Carrera,还有Lady Gaga曾经戴过的“电工”太阳镜、亚历山大•王、艾米里欧•普奇89850、Steve Boi等等,不要问理由,只要跟着她戴了,自然而然也就成了潮人。

(责任编辑:董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