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柯有伦做客《lady呱呱》 自爆想要在40岁前结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0日18:02

  近日,柯有伦带着他的新专辑《无畏无惧》做客 《lady呱呱》,新专辑被大家一致好评的Alan心情大好,在节目中自爆想要在40岁前结婚,柯有伦说现在自己被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你有女朋友吗?”,虽然确实是单身一人,但是仍然常常被朋友“恨”,因为爱笑爱耍宝的他非常招女孩子喜欢,女孩子都很喜欢和柯有伦讲话,在现场的互动环节,柯有伦还表演变魔术搭讪女孩子,让在场的女主持人极度疯狂。说到感情问题时,柯有伦说自己想要在40岁之前结婚,结婚后会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家人身上,花时间陪他们。目前作为长子的柯有伦肩负着家庭的责任,他说他会很努力的让妈妈和弟弟一直幸福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