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嘉玲谈刘德华演艺生涯 称朱丽倩为其牺牲太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1日03:08
  “天王”与“天王嫂”甜甜蜜蜜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一连20场的演唱会1月8日晚在香港圆满结束,当天最后一场演唱会的嘉宾会集了香港最强、最美的女人:台上有刘嘉玲、汪明荃、陈玉莲,台下有钟楚红、方逸华等。刘德华太太朱丽倩虽然没有公开现身,但嘉宾之一的刘嘉玲却在台上公开赞扬朱丽倩为刘德华所作出的牺牲。刘德华也破例回应说:“我们都要活得很幸福。”令全场观众鼓掌以示支持。

  刘嘉玲代梁朝伟献花

  原本刘德华当晚有意邀梁朝伟任嘉宾,但他太忙了,因此刘嘉玲提议由自己代夫上台。于是,刘德华以比男性更强的女性来介绍刘嘉玲出场,她上台后献花给刘德华,称这是代表“一代宗师”(梁朝伟正在拍摄电影《一代宗师》)送给他的。刘德华则回应说,自己知道刘嘉玲与梁朝伟一直都支持他,因此他会争取与梁朝伟合作的机会。

  随后,刘嘉玲还提起被视为刘德华禁忌的话题朱丽倩。刘嘉玲说:“我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她"。在彩排时,我问刘德华有什么禁忌不能说,他说没有,我便要说很感谢"她"。作为一个女人那是很不简单的,刘德华虽然要牺牲美食和正常人的生活,但她牺牲得更多!希望你们甜甜蜜蜜。”刘德华在旁边则回应说:“我不敢答应你很多事,但我想告诉你和梁朝伟,我们都要活得很幸福。”

  刘德华拒绝回答家事

  演唱会结束后,刘德华被问到是否预计到刘嘉玲会讲这番话?他笑着说:“当时我只想走开。”记者问他是否认同刘嘉玲说的朱丽倩为他牺牲很大?刘德华则请大家不要再问了,再问下去他也不会回答。至于在演唱会期间,有人称目睹朱丽倩从秘道进入后台为他打点一切,刘德华调皮地说:“你们再问,我也不会回答的。” (宗 和)

  作者:宗 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