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张靓颖同台演出 欲拜师姜文拍电影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1年01月11日01:10
  早报讯 王力宏、张靓颖、林俊杰、林依晨以及偶像组合飞轮海近日同台亮相深圳宝安体育馆,出席可口可乐举办的“2011快乐畅爽迎新年”演唱会。当天众歌手都以红色造型亮相,而压轴出场的王力宏一身红色礼服格外惹眼。此前盛传他将在兔年春晚上携手赵薇开唱,对此王力宏表示否认,但他称很期待和赵薇的合作,此外他也十分欣赏姜文,要向他学习。

  去年自导自演完成首部电影作品《恋爱通告》的王力宏,新的一年又有了新的学习对象“第一次的导演经历是我学习的过程,最近看了《让子弹飞》,觉得这才是升华,姜文这么一个好的演员,可以自编自导自演,非常欣赏他,觉得自己有很多要学习的东西。我又是一个很好学的人,所以充满了期待。”

  实习生 戎盼飞

  作者:李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