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里郎豪迈《兄弟》情 歌声响彻晚会最高点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1日07:42

  元旦过后,正式跨入2011年的大门,各台的春晚也正如火如荼的准备中。近日在1月8日刚刚结束的内蒙古省赤峰市春节晚会中,国内著名实力派原创组合阿里郎的一曲《兄弟》倍受欢迎,歌声挥洒现场,“火力”程度燃至现场至高点。

  2011年赤峰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以欢乐祥和、团结奋进为基调,是一台具有民族特色、艺术特色的晚会。晚会当晚最大高潮当属国内著名组合阿里郎的出场,作为本场压轴的阿里郎。一首近来火翻天的一首《兰花指》立即将现场观众引入兴奋的状态,在场千名观众的大合唱的场面一度嗨翻。而后一曲热闹很有节日气氛的《兄弟》真挚的送给在场的观众兄弟们,旋律轻松、温暖心窝的这首《兄弟》,渐渐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仿佛体会到这首歌所传达的信号,观众们大声合唱,疯狂尖叫,让全场的气氛达到顶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