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文化部重拳出击清理网络音乐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1月11日10:45

  辽沈晚报1月11日讯 继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之后,文化部10日再次举起重拳,对《如果你是女孩》等首批100首违规网络音乐产品进行集中清理。

  文化部在发布的通告中指出,《It Happens Every Day》、《如果你是女孩》等网络音乐产品,均未经文化部内容审查或备案,并涉嫌侵权盗版。部分网络音乐网站擅自提供附件所列网络音乐产品的播放、试听、使用和下载等服务,严重扰乱网络音乐市场经营管理秩序,必须依法予以清理整治。

  文化部要求,各搜索引擎、门户网站、行业网站、娱乐网站以及企业或个人网站,在2月28日之前迅速开展自查自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