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柯有伦伊能静同获年度演艺突破奖 任贤齐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1日14:33

  近日,柯有伦受邀出席由精品传媒(集团)、《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的“中国影响2010•时尚盛典”,一头爆炸头一身机车衣,柯有伦一亮相便引起了现场的惊呼,如今的柯有伦成熟了,也更加帅气了,俊朗阳光的外形招牌的酒窝笑容,得到了媒体的青睐。

  正在忙于新专辑《无畏无惧》宣传的柯有伦,是专程从百忙中赶来参加时尚盛典,在权威的年度盘点中,柯有伦和同门师姐伊能静以及陶红一起,获得了年度演艺突破奖,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在自己的事业上做出了卓越的表现。2010年的柯有伦在自己的事业上做出了一个转折性的决定,回归离开两年的音乐,并坚信了这是自己一辈子奋斗的梦想,他的未来会走在音乐路上,陪伴一直喜欢他的歌迷朋友们。

  在活动现场,柯有伦还遇到了任贤齐,任贤齐是他老爸柯受良的好友,对柯有伦一直都很照顾,还曾经在演唱会上邀请柯有伦做嘉宾,当日偶遇,除了祝贺柯有伦获奖,还希望在今后的道路上一定要坚持,坚持,在坚持。柯有伦很感谢朋友们对他的支持和帮助,并且会让大家看到他的努力,让自己在事业上每一年都有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