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醒“生子言论”引热议 宣传人回应:不知此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12日02:01
  苏醒的一条微博在网上引起围观,苏醒表示自己很有可能“帮助”一女性友人生孩子。粉丝对其做法持“笑看”态度,也有网友表示苏醒作为公众人物,这样公开曝隐私欠妥,随后记者也致电苏醒的宣传人员,他表示现在还不知道这个事情。

  苏醒在1月5日的微博中写道:“一位异性友人最近疯狂想要生baby,甚至提出一个很superwoman(女超人)的理论,说无所谓跟谁生,要的只是小孩。对于这种做事只注重结果的态度我不敢苟同,无奈对方意愿强烈不肯听劝,为助其圆梦,我正考虑牺牲自己鼎力相助。她负责结果,我专注过程……只要能够帮到朋友,出点汗受点累又有何妨。”此微博一发,立刻被粉丝、网友热议。大部分粉丝对此事都持“笑看”态度,“他只是玩笑而已,大家不必当真。”但也有人表示,作为公众人物,应当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苏醒所在公司索尼音乐的宣传人员孟龙,听完记者叙述,他笑着说:“我现在人在外地,还没有看到他的微博,等我今天晚上回去看一下。” 本报记者 朱秦冀

  作者:朱秦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