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公告牌年终盘点 泰勒-斯威夫特销量最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2日08:44

  2011年1月,美国著名榜单“公告牌Billboard”公布截止到上周末,2010年度各项销售数据最终排名。乡村小天后,美国全名偶像泰勒·史薇芙特以超过440万的专辑销量再度成为年度冠军,这已经是她3年内第二次夺冠了。2008年底,她就已经获得此项殊荣,而2009年她的专辑《放手去爱Fearless》则是美国实体唱片销量最好的专辑。

  与此同时,泰勒连续第二年成为公告牌播歌量最多的艺人,2010年一整年有记录的歌曲播出次数超过112万8千次。此外,截至统计日期,泰勒歌曲的累计付费下载量已经超过了3400万次,使她继续保有历史上数字销售成绩最佳的称号,并且卫冕了公告牌年度数字产品销售最佳的冠军。

  泰勒·史薇芙特在过去的连续三年每年的唱片销量都超过400万张,并且成为过去三年中唯一取得这一销售成绩的艺人。本周,她的最新专辑《爱的告白Speak Now》已经连续第五周停留在公告牌专辑榜的头名了,这张专辑也是2010年网络销量最佳专辑。

  自2007年开始,泰勒的专辑每年都会成为公告牌年终销量十佳唱片之一。《爱的告白》中的首波主打单曲《我的Mine》一发表就成为了冠军单曲,第二单曲《回到十二月Back To December》也在乡村音乐和流行乐两大榜单上同时攀升。这首单曲在国内最权威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 FM榜单上,进榜两周就上到头名,可见泰勒·史薇芙特在中国国内也人气十足!

  《爱的告白》自去年10月份发表以来,上市第一周就在美国本土突破了百万的销量,这成为了2005年来首发成绩最好的专辑,也是乡村音乐历史上首发销量最好的专辑。专辑中的每一首歌都登上了公告牌百佳热门单曲,也就是说这张专辑的11首歌同时上榜。这张专辑现已在中国发行,首发量即突破白金!《爱的告白》在商业上取得巨大成功的同事,也取得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著名乐评纷纷给予高分评价,其中包括了《滚石》杂志,《纽约时报》和《好莱坞报道》等等。《娱乐周刊》则将她评为2010年度最佳艺人!

  回顾整个歌手生涯,泰勒·史薇芙特已经售出了1900万张专辑,并且获得3300万次数字付费下载量。2010年她获得了4座格莱美奖杯,包括分量最重的年度最佳专辑。在Facebook网站上拥有1500万粉丝,Twitter上有490万关注者。

  2011年泰勒·史薇芙特以“美国人民娱乐奖”的大奖开头,获得了最佳乡村音乐艺人奖。而2011年一整年她将把大部分的时间用在巡演上,她将在19个国家做90场表演。巡演将于今年2月9日从新加坡开始,并于2月21日来到中国香港演出,届时环球音乐也将组织内地幸运歌迷前往观摩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