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摇滚娃娃双双受邀 赴杭州参加雪碧颁奖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2日10:51

  刚刚过去的2010年俪声旗下艺人李炆发表了自己全新创作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纵观整张专辑最鲜明的主旨是,传递爱与分享的理念,《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是由李炆包揽词、曲、制作于一身的专辑主打无二之选。创作动机来源于李炆大理采风之行的悸动。整张专辑倡导爱与分享已经发表就受到了广大歌迷和媒体的好评。

  李炆在去年凭借《心结》获得雪碧榜最佳新人奖,而后新发表专辑《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发表后第一第二主打曲《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与《瞎眼的得看见》,也获得了绝佳的成绩,本次作为新人出现在歌迷眼前的将有李炆同门小师妹摇滚娃娃,李炆与摇滚娃娃将在本月21日受邀前往杭州参加雪碧年度总选颁奖典礼,去年李炆现场演唱了《心结》今年李炆将为各位观众现场演唱《有个地方很美丽 我要带你去》。希望在今年李炆与摇滚娃娃能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