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十二乐坊元老级成员自立门户 打造新民乐最强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2日11:37
丽乐团
丽乐团

  近日网络持续爆出第一代女子十二乐坊中,有半数以上成员集体退出,并得某强势财团鼎力支持,欲另组新民乐团体叫板女子十二乐坊的消息。与此同时,网络上也相继流传出一些6人编制的女子新民乐团体在国外举办演奏会的视频片段,并有不少网友称其中确有第一代女子十二乐坊的元老级成员。

  重重谜团终于在今天得以揭晓,今晨一名为“BeautySix丽乐团”的微薄发出公告,宣布正式成立,成员为:周健楠(古筝)、张琨(琵琶)、孙婷(二胡)、杨松梅(扬琴)、孙源(笛子)、雷滢(独弦琴)。而关注中国新民乐发展的乐迷自然知道,这几位成员就是当年为女子十二乐坊打下半壁江山的元老级功臣。BeautySix丽乐团可堪称是一个“艺术家”的组合。

  据悉,BeautySix丽乐团早已蓄势待发,并且不排除年内发行最新专辑、举办专场演奏会的可能。也许我们对于现在的新民乐市场并不看好,但我们至少应该相信,由这几位成员组成的班底绝对是最强技术与最强舞台表现力的集合,甚至有可能引发整个市场的颠覆性大洗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