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2010全美唱片销量排名 泰勒·史薇芙特再夺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1年01月13日03:09
             泰勒·史薇芙特

  本报讯 (记者 苏蕾)前日,美国公告牌Billboard公布了2010年度唱片市场各项销售数据的最终排名,乡村小天后泰勒·史薇芙特以超过440万张的专辑销量再度成为年度冠军,这已经是她3年内第二次夺冠了。与此同时,泰勒也连续第二年成为公告牌播歌量最多的艺人,全年有记录的歌曲播出次数超过112.8万次,而截至统计日期,泰勒歌曲的累计付费下载量也已经超过了3400万次,使她继续保有历史上数字销售成绩最佳的称号,并卫冕公告牌年度数字产品销售最佳的冠军。

  泰勒·史薇芙特在过去3年每年的唱片销量都超过400万张,并且成为过去3年中唯一取得这一销售成绩的艺人。她的最新专辑《爱的告白》自去年10月份发表以来,上市第一周就在美国本土突破了百万张的销量,这成为2005年来首发成绩最好的专辑,也是乡村音乐历史上首发销量最好的专辑。专辑中的每一首歌都登上了公告牌百佳热门单曲,也就是说这张专辑的11首歌同时上榜。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2010年她获得了4座格莱美奖杯。

  据悉,泰勒·史薇芙特2011年将把大部分的时间用在巡演上,从2月9日的新加坡开始她将在19个国家和地区做90场表演,其中,将于2月21日到中国香港开唱。

  作者:苏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