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嘉玲代老公支持刘德华 陈玉莲汪明荃同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07:4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刘德华Unforgettable演唱会》圆满结束,出席捧场的圈中朋友包括:钟楚红、陈伶俐和新欢、方逸华、陈志云、李宝安、乐易玲等。而演唱会尾场,华仔请来的嘉宾有“小龙女”陈玉莲、阿姐汪明荃和刘嘉玲。

  莲妹先出场,华仔以心目中永远的小龙女介绍她,二人合唱经典金曲《情义两心坚》。华仔笑问莲妹是否已回了“绝情谷”,莲妹表示:近年经常在内地做扶贫工作,希望可以帮助一班小朋友;据知华仔也帮助过他们,只是华仔从未跟人提过。之后到阿姐出场,华仔笑说有意要加入八和会馆,阿姐现场测试,华仔做得像模像样,阿姐即大赞他有潜质,接著两人便合唱一曲《勇敢的中国人》。

  刘嘉玲的出现为个唱掀高潮,华仔觉得嘉玲是个比男孩更强的女性,绝对是他心目中的武则天。大露背的嘉玲十分性感,她出场便送鲜花给华仔,并笑称:恭喜狄仁杰,这束花是代表一代宗师(指梁朝伟)送给他的,伟仔希望可以跟华仔再拍一部比《无间道》更好的电影。华仔直言,知道嘉玲和伟仔向来都十分支持自己,只是知道时间不好配合,他定会争取和等待伟仔。台上嘉玲更表示:她很庆幸人生中能够遇见华仔,因为华仔除代表一个时代之外,也代表一种精神和工作态度,因为华仔像是有无穷的精力,就算是在训练班?的同学都已受到时间的洗礼,不过华仔却从没变过,牺牲很大,很感谢华仔的父母生下他;还有就是他的太太朱丽倩,嘉玲大赞朱丽倩作为一个女人真是很不简单,华仔虽然要牺牲美食跟正常人生活,但对方牺牲更多,希望华仔与太太甜甜蜜蜜。庆功宴上,华仔被问到是否没想到嘉玲的一番话?华仔说:她真是以为自己是武则天。问他有何感觉?华仔称,只是想走。问他是否认同嘉玲的话?华仔即拒绝回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