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熊子锐变身“吧女郎” 《今晚男得》与董路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0:44


  近日,由京城名嘴董路和那威领衔主持的热点话题脱口秀节目《今夜男得》在甘肃卫视开播,该节目涵盖了诸多时下焦点内容,角度新颖,言辞犀利幽默,深受广大观众追捧。星光UP艺人熊子锐应邀担任该节目的助理主持,扮演“吧女郎”的角色,现场与董路过招,灵气尽显。

  此次是熊子锐首次参与脱口秀类节目,也是第一次和名嘴董路、那威搭档,对此她坦言非常的兴奋,最初接触两位前辈甚至会有些紧张。“他们的节奏十分难抓,思维很跳跃,论点也相当犀利!”为了配合节目的节奏,让节目更好看,平时话并不是很多的熊子锐不得不“逼”自己成为话痨,与董路、那威频频过招,发挥小女生特有的机灵俏皮,“有捧有逗”也聊的十分尽兴。虽然熊子锐在节目中并没有太多的“戏份”,但是每场录制之前她必定要做足功课,熟记全部流程,专业程度令现场工作人员都十分佩服。董路和那威两位资深主持人也因此对这位“菜鸟主持”颇有好感,台上台下都很是照顾,并且亲切的叫他“小熊”, 轻松的氛围也极大的缓解了熊子锐的紧张情绪,整个录影过程也变得十分顺畅。

  据悉,熊子锐的首张专辑《来势熊熊》即将于本月发行,华丽的制作阵容和早前曝光的几支热播的MV都令人对这张专辑倍感期待。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熊子锐对于今后演艺道路的规划也很有想法,表示虽然自己一直把主要精力放在歌唱事业上,但是在未来也愿意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尝试新的领域,挖掘自己的不一样的侧面,不断的去迎接新的挑战,才能更快的成长。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