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晓红新歌再报幸福佳音 将民乐与流行交融到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3日11:39

  “时尚新民歌皇后”丁晓红在新年伊始,就带着自己的一首主打“幸福”的歌曲《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回到人们的耳畔。如此真切直接的主题让人不禁就被一股暖流所打动,上口的旋律和贴心的歌词更是赋予了这首歌一种淡忘了严冬的魅力。

  幸福和快乐其实很简单,哪怕是一段记忆、一段旋律都会让我们饱尝到这番滋味。相比丁晓红以往的歌曲而言,这首《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在编曲和演绎上都有很大转变,编曲更加的时代感,唱法更加的通俗化,让民歌更容易被接受并传唱。上口的歌词像是丁晓红在对人们吐诉着一句句衷肠,使人倍感亲切。也会让人忍不住拉起身旁亲人或爱人的手,为彼此传达出那一份不言而喻的美满,让心底的愿望一一实现,把最珍贵的时刻一一纪念。

  《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MV是在充满温暖和阳光的海南取景,丁晓红与衣着绚丽的男男女女一起在“天涯海角”尽情舞蹈着,脸上写满了藏不住的喜悦。她更是变化了数款造型,化身生活里的不同角色,以第一人称的形式唱出对幸福的想往和追逐,就像这首歌所要传达的精神,开心快乐才是生命中最难能可贵的。让我们享受人生的美好,开启人生无数的可能性,无论你的种族肤色、你的职业各行各界,我们都要拥抱阳光、面朝大海,让生命中每一株含苞待放花蕾绽放。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