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谭咏麟演唱会 邀张靓颖要“谭张争霸”(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1月14日00:52
                   “谭张争霸”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永远25岁”的校长谭咏麟将于1月15日将在上海举行演唱会。叱咤歌坛几十年的谭校长表示,除了大伙耳熟能详的代表作都会唱,还将首次与自己欣赏的新生代天后张靓颖合作。

  此次谭校长上海个唱,早早确定了由张靓颖担任特别嘉宾。回看2010年,张靓颖在音乐上的成绩有目共睹,通过环球音乐全亚洲发行的专辑《我相信》博得市场和口碑的双赢,《如果这就是爱情》唱到街知巷闻,紧随其后“我相信”世界巡演场场爆满,张靓颖频频亮相新加坡、纽约、首尔,实实在在地成了“空姐”以及歌坛“劳模”。对于张靓颖的印象,谭咏麟说:“靓颖参加唱歌比赛的时候,我就知道她了,虽然还没见过面,但对她的印象很不错。”对于两人在15日演唱会上的合唱内容,校长大方透露:“靓颖的英文歌很棒,所以会合唱一首英文歌曲。”

  作者:张学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