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歌神演唱会high翻羊城 音乐剧金曲层出不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14日01:50
歌神卖力演出。新快报记者 龚吉林/摄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报道 昨晚“歌神”张学友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拉开了一连五场的“1/2世纪演唱会”序幕。音乐剧、摇滚、爵士、踢踏舞、探戈,歌神又唱又跳为广州观众带来近年来最好的一场演唱会,特意为广州歌迷准备的大量粤语歌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

  一开场张学友就为歌迷带来一场45分钟的音乐剧,大屏幕更播放由刘伟强导演、舒淇主演的音乐电影,和歌迷探讨爱情、婚姻、家庭。随后演唱的《吻别》、《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我是真的受伤了》等歌曲更是掀起全场大合唱。而当演唱为纪念沈殿霞而作的《月巴女且》时,舞台上出现了巨大的肥姐充人玩偶以及众多肥姐打扮的伴舞,现场充满温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