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云朵曝光首张专辑主打歌 刀郎白描诚意推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4日10:08
云朵首张同名专辑封面
云朵首张同名专辑封面

  近日,云朵曝光了自己首张专辑的同名主打歌《云朵》。这首由国刀郎包办了词曲的歌曲终于在蛰伏了五年之后首度与大家见面。云朵第一首主打歌曲《云朵》以其跨越三个半八度的音域,与大家强势见面。已经有众多让大家耳熟能详的刀郎此次担任了幕后制作的工作,不仅词曲全包,而且在五年的时间里悉心培养,更怕担心做不好音乐而浪费了云朵的好声音。歌坛前辈对云朵期望之深也让云朵深感压力。

  2010年冬,离家的孩子像云朵一样在外漂泊,你不曾听过的刀郎用音乐像云朵一样的暖暖拥抱你。云朵横跨三个半八度的音域,带听者穿越时间空间回到亲情的怀中。

  是怎样的歌声让刀郎投入漫长五年时间制作

  刀郎说:我甚至担心做不好而浪费掉一个如此美好的声音。这张专辑与其说是我在为她制作,还不如说是她给了我一个成就音乐理想的机会。

  那心的辽阔更甚于她跨过三个半八度的歌声疆域,她唱着,无论现实的磨难让人变得坚硬或是冷漠,听到她我们听到心中走失的那一片云朵,并找到一种最纯净的自由。

  著名作家白描写序力挺 称云朵是漂族代言人

  在说到刀郎与云朵的区别时,作家白描说到云朵的歌曲避开了刀郎硬派汉子的直打直冲,却萦绕了似水柔情的千回百折;拒绝了感伤无奈的太息,却拥抱了真切实在的希冀。这是一个漂泊者的倾诉,是在故乡的土地和城市的天空飘荡的梦歌、情歌,可以说,云朵是如今一代漂族的代言人。也是近期唯一打动自己的声音,白描表示非常期待云朵的声音能让更多人听到并且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