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古巨基撼林峰蝉联男歌星 黎明任《劲歌》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4日10:17




  在内地人气高旺盛企的古巨基(基仔),获中央电视台首个网络春晚点名演出,据了解他是香港歌手的唯一代表,令他深感荣幸!古巨基去年为央视主演的剧集《青春旋律》,将于农历新年期间首播,他在春晚将首次献唱《青》片的片尾曲、国语版《时代》,令人期待!

  估计获颁“金曲金奖”

  另一方面,古巨基在明晚举行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中大有机会蝉联“最受欢迎男歌星”,虽然有传无线为力助亲生儿子林峰连夺“最受欢迎男歌星”及“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区男歌星”,不过无线昨天进行内部会议,据了解,古巨基蝉联的呼声比林峰高,而古巨基的热门歌曲《时代》更是“金曲金奖”的囊中物!

  虽然古巨基与林峰同是英皇旗下歌手,不过连日来英皇为古巨基力争“最受欢迎男歌星”,因为古巨基毕竟是英皇的亲生儿子!去年他推出的《时代》热卖,加上《时代》也在3个电台颁奖礼上获奖,再者他为无线主唱的《义海豪情》主题曲更是热爆,为他蝉联“最受欢迎男歌星”添胜算!

  《劲歌总选》黎明赏脸出席

  全城瞩目的《十大劲歌金曲总选》明晚举行,适逢《劲歌金曲》30周年,无线专诚力邀一众巨星大唱经典金曲炒气氛,但因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的版税纠纷未解决,令挑选歌手具难度。据了解,早前出言讽刺商台及港台颁奖礼的黎明,答应任表演嘉宾,虽然极具赌气成分,但同时也能帮助旗下歌手卫兰及JW等拿奖。其它嘉宾包括日本的EXILE、周慧敏、关淑怡、吕方及伦永亮等。

  至于《总选》主持一职也多灾多难,崔建邦涉嫌停牌期间驾驶遭停工,曾志伟因家事急忙赶回台湾,所以无线临时找来“福禄寿”阮兆祥、王祖蓝及李思捷,正在多伦多登台的阮兆祥说:“担心没有时间想桥段不够搞笑,希望观众见谅!(跟‘师傅’曾志伟通过电话?)有!听得出他的心情沉重,希望他爸爸没事,我们‘福禄寿’全部都希望他身体健康!”

  EXILE献歌迷倒港女

  另外,嘉宾之一EXILE昨天抵达香港,但主音ATSUSHI因工作稍后才到达。EXILE出闸时表现亲民,面对近百歌迷送花及礼物,均以签名“回礼”,并大赞港女“非常好”!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