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邓紫棋台湾拍摄MV 赤脚纱裙挑战低温(图)

来源:大洋网
2011年01月14日11:09
邓紫棋拍摄新专辑MV
邓紫棋拍摄新专辑MV

  香港小天后G.E.M邓紫棋来台拍摄国粤语专辑《MySecret》当中的国语歌曲《The Voice Within》MV,找来知名导演比尔贾操刀。邓紫棋旋风来台,停留时间不到两天。拍摄当天清晨六点就到信义区的街道上取景,正好遇到寒流来袭,室外气温仅仅8度,除了天候不佳飘着雨导演甚至还让G.E.M光着脚走在湿冷的石道上,让只有穿着轻薄洋装的G.E.M冷得狂颤抖。导演一喊卡,工作人员马上围住G.E.M,大衣、围巾、热水伺候,不管是靴子还是衣服口袋,全身上下塞满将近有“一打”的暖暖包,只要还有空间都不放过。这次MV场景不只有寒风细雨的街道,一结束市景拍摄,马上驱车前往只有5度的阳明山区,挑战铁肺小天后的耐寒功力!因为剧情需要,导演安排邓紫棋与男主角有拥抱等亲密互动,G.E.M说是前一天晚上跟导演开会才知道,被问到会不会害羞或是紧张,她边发抖边回答:“我只知道我快冻僵了,抱着他刚好可以取暖!”

  因日前与“好友”林宥嘉的新闻,让MV拍摄现场挤满了媒体记者。谈到两个人的关系,邓紫棋说两个人是“人与人之间和谐相处的关系”,被记者问到会不会考虑与林宥嘉合作,G.E.M说两个人对音乐都有热情以及坚持,但是如果焦点都放在绯闻上的话她不会考虑交流,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她的工作以及音乐。她知道自己身为公众人物,有很多生活层面都会被大家关注,她也已经调适好自己去面对,也知道自己的角色该去努力的方向以及工作,所以也请大家多多给他支持以及鼓励。邓紫棋的新专辑《MySecret》十首歌都是由G.E.M.亲自填词,展现小天后的创作才华,去年10月已经在香港发行,预计今年1月底即将在台发行台压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