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Ready or not》 改变的勇气献给每个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4日14:24

  2010年底,杨千嬅华丽亮相深圳卫视跨年晚会,携新作《Ready or not》首次在现场火爆劲舞。但是不为人知的是,在场所有人大呼过瘾的同时,杨千嬅却是带病上场。一首《Ready or not》唱着“抛下包袱去种菜或者瘦瘦身,改变生活去分开或者结结婚”,高调且骄傲,现场杨千嬅用这种气势宣布了自己的转变,完成了自己音乐、人生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转型之作的首次公演。

  对于转型,杨千嬅认为每个人都有选择“新生”的权利和自由,好多人都正在经历或经历过迷失期,她也曾出现过这种迷茫和困惑,面对事业的瓶颈与对爱情的期待,但是随后她很好的调整,2010年底也在感情上找到了最终的归宿,顺利完婚。紧接着,2011年的今天,杨千嬅以全新造型推出新歌、MV,不论歌路、还是造型都做了大胆的改变与突破,从她本人来讲,对于自己是个未知的转折点,但是杨千嬅希望将这种改变的勇气献给每个人。

  杨千嬅新作《Ready or not》以坚定的姿态唱响中女无畏的勇气,其实改变对于每个人都是一种挑战,真正有勇气面对的人才能找到最终守候的幸福。这种改变也许从开始就叫好卖座,也许会经历风雨之后方见彩虹,但是不论怎样,“ready or not 活出来,什么不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