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行上海个唱出悬念 周立波助阵是说还是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4日15:05

  张行上海个唱在融入复古、亲民、慈善、怀旧等主题后,又给出了一个带有悬念的策划:想安排助阵嘉宾表演非专长的艺术,也就是说可能周立波上场后不是说而是唱。

  对于这个别有创新的策划,忙于排练的张行表示:他目前的任务是和乐队合好歌曲,把音乐把感动以及和观众放在第一位。并透露此次会把部分老歌重新改编,在保留原曲精神的基础上,通过不同的配器、编曲赋予歌曲全新的生命。而主办方对这个策划以为了给观众惊喜作为回应:能让海派青口创始人周立波出现在张行个唱上是惊喜,如果让周立波不说单口相声而表演其他那岂不更是惊喜。但是具体情况还在协商当中。

  另外,张行个唱还为上海歌迷特别准备了上海本土特色的桥段。这个只能在上海才能做,因为只有上海人才会懂,希望演出现场给大家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