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玖月奇迹助阵星光大道总决赛 历届冠军过招(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4日15:24

  令全国关注翘首以盼的2010《星光大道》总决赛已于近日在中央电视台星光影视园录制完毕。这一晚《星光大道》节目现场高朋满堂、溢彩流芳。年赛五场分赛圆满结束后,比赛决出的十强选手进入了年底的总决赛。为共同见证新的冠军的产生,并鼓励所有参赛选手,《星光大道》请来了李玉刚、玖月奇迹、阿宝、阿尔法等往年的部分优秀选手现场助阵。本期嘉宾有:赵本山、徐沛东、师胜杰、谭晶、阎肃、张亚东等,另外栏目请来百名热心观众加入评审团的大军。同往年总决赛一样,节目请来专业交响乐团作为总决赛音乐演奏,此次担任总决赛现场音乐演奏的是中国电影交响乐团。



  星光照耀除夕,大道直通春晚。忙于春晚排练的赵本山也抽出时间来到了《星光大道》年赛并与选手共同演绎了经典的《甜蜜蜜》,已经确定登台今年央视春晚的草根组合“旭日阳刚”也感动了在场的观众。

  在总决赛现场,玖月奇迹助唱选手庞洪铎。对于和2008年度总冠军玖月奇迹的合作,他们选择了世界名曲《我的太阳》。

  玖月奇迹王小玮当日在微博里说:星光大道总决赛现场,评分时观众喊选手号码的声音依旧震天响,让我时空转换般回到08年总决赛,眼泪啊,感慨啊,万千啊。



  动人的歌喉,朴素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让全国人民都记住了2008年度总冠军玖月奇迹,也让今年的《星光大道》年赛令所有观众眼前一亮。2011年度总决赛上,这对羡煞旁人的俊男靓女偶像组合对于星光新秀鼎力助阵,用一颗感恩的心唱出了对《星光大道》给予很多怀抱音乐梦想的普通人展示和成长平台的感恩之情。 

  在出场环节也有很多有趣的亮点,当介绍玖月奇迹出场时,老毕说要创新,需要庞洪铎搭档王小玮即可,而王小海的出现是多余的。王小海当即“崩溃”的抗议,当年比赛都是自己把别人pk下台,而今天重回出发的地方,还没开口唱,就被“创新”下去了。

  玖月奇迹王小海表示,创新可以,但是组合的名称就可以更名为“美女与野兽”组合了,当场笑翻众人;主持人老毕则当场笑侃,由于加上选手庞洪铎,经过这次三人一起演绎《我的太阳》,他建议玖月奇迹可以改名为“三九胃泰”,也雷翻了观众们。两人相互调侃,幽默十足。

  今年的年度总决赛赛程与往年大致相同,年赛共分六场,五场分赛,一场总决赛。新看点是今年的分赛冠军将与往届的前三甲有一个合作节目。这是一场优胜者与优胜者的挑战,这是一场友好的比拼,也是一场激烈的竞争。谁与谁合作搭档?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玖月奇迹和今年决赛选手庞洪铎如何共飙高音诠释《我的太阳》?谁将顺利晋级,成为2010年度的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星光大道》。正月初九(2月11日)--正月十三(2月15日)每晚黄金时段七点开始播出五场分赛,正月十四(2月16日)播出年终总决赛。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