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南无乐队讴歌 “慈善的力量” 爱心启程新一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4日17:19
《轻轻祝福》给力“慈善年会”
《轻轻祝福》给力“慈善年会”

现场卖力献唱
现场卖力献唱

  搜狐音乐讯 1月13日,视袭音乐旗下南无乐队受邀参加了由民政部指导、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主办的大型电视晚会-“慈善的力量——2010中国慈善年会”,并现场演唱了此次专门为本次“慈善晚会”创作的新歌《轻轻祝福》。这也是继“人工降雨”、“办公室募捐巡演”之后南无乐队热身公益慈善事业的又一给力行动!

  活动当天,南无乐队现场倾力献唱,纯朴温情的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对于参加此次慈善演出,南无乐队说,当接到邀请的那一刻,所有乐队成员的第一想法就是,我们应该做点什么,我们最好的贡献莫过于我们的音乐,于是就有了现场的那首《轻轻祝福》。歌名很普通,旋律很轻柔,但是唱出的却是我们对所有人的祝福,所有人的祝愿,衷心的希望每一个人在新的一年都能健康、快乐和幸福!

  对于此次邀请南无乐队作为“慈善晚会”的表演嘉宾,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次的“慈善晚会”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我们最终决定邀请的嘉宾也正是能够代表当下社会不同群体的,身上具备爱心符号的,热身于公益慈善事业的标杆性人物。南无乐队作为“民二代”中的青年优秀代表,在为了理想为了生活奋斗之余,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不断的投身公益事业,这在青年人当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表率作用。无论是之前的“人工降雨”演出还是“办公室募捐巡演”都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我想只要每个人都能以实际行动来关注和支持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们的社会才会更加和睦,更加美好。

  据悉,凤凰卫视将于近期内对本次“慈善的力量——2010中国慈善年会”进行全程转播,南无乐队也将继续投入到计划今年3月启动的全国巡演的准备工作中,乐队将带着他们温暖的音乐启程新一年。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