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醒百褶裙潮爆全场 与甜心公主裴紫绮比可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4日17:28

  近日,苏醒参加某新年节目的录制,一袭黑色百褶裙吸引了众人眼球。惹得前来探班的BOX-M唱片(盒子音乐)甜心公主裴紫绮连声称赞表示苏醒穿裙子比自己好看。

  当天,苏醒穿着时尚,黑色小西装内搭白衬衫,搭配的那条苏格兰风百褶裙是全身的亮点。前来探班的裴紫绮粉色波点毛衣搭配粉色荷叶裙,着装可爱逼人。二人互相祝贺新年快乐,一起合影时,摄影师一语惊人,表示苏醒穿裙子和裴紫绮有得一拼。裴紫绮笑言,苏醒穿裙子比自己好看。

  裴紫绮表示,此次探班向苏醒学了不少东西,自己刚出道,阅历不深,方方面面都需要提高,积累足够的舞台经验,以应对不同场合出现的不同状况。像苏醒说的,在舞台上,要有一颗勇敢的心。

  据悉,现裴紫绮的个人单曲正在紧张筹备中,相信不久就能看到她在梦想的舞台上大放光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