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台北开唱 和梁汉文“断背”抱姿火辣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5日13:5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音乐2011年1月15日讯 香港歌手陈奕迅1月14日晚上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现场座无虚席,圈内艺人像是庾澄庆、杨丞琳都到场支持,与上万歌迷一同享受Eason所带来的精采音乐盛宴。

  陈奕迅《DUO世界巡回演唱会》移师台北举行,这也是陈奕迅在短短一年半内,第3度站上台北小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门票在开卖之初就以秒杀速度抢光,展现华语乐坛“K歌之王”的惊人魅力!

  这次的演唱会取名为DUO,有双面的意思,陈奕迅认为一个表演者可以用不同的情感和表演方式去诠释一首歌,演唱别人的代表作也可以和自己的歌曲相呼应,因此整晚演出,他除了演唱多首经典粤语歌,以及《兄妹》、《十年》等脍炙人口的国语代表作,也特别选了罗文、张国荣王菲张学友的歌曲,表达自己的心境。

  面对满场歌迷,陈奕迅很感动,数度说不出话来,只好深深一鞠躬表达自己的感受;不过他仍没忘记搞笑演出,先是拿自己和王力宏相比,又说像主持人康康,逗乐观众。陈奕迅说:“我现在可以加入183CLUB,不是高度、不是公分,是磅,183磅;有瘦喔!像谁啊?王力宏啊?!你知道吗,曲线是可以让人家有这个错觉的!”

  台北站演出,香港好友梁汉文则是受邀担任神秘嘉宾,与陈奕迅一起合唱广东歌曲《拔河》,为演唱会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