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孟哲将推青春专辑 学姐刘玲伶倾力打造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5日14:23
刘孟哲
刘孟哲

创作才女刘玲伶
创作才女刘玲伶

  刘孟哲首张EP《异乡人》推出后,以多元的曲风及清新的形象受到了老中青听众的喜爱。据悉,刘孟哲下一步将以学生群体及青年白领为对象,统一曲风出版一张青春概念专辑,目前正在进行歌曲的挑选。

  刘孟哲的制作人贾先生介绍:“现在华语乐坛正处于一个多元化的发展阶段,听众有了更多的选择权。刘孟哲的EP《异乡人》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选择了三种曲风,赢得了不同人群的喜爱与关注。接下来我们会集中精力为刘孟哲出版一张青春概念专辑,统一定位歌曲风格,力争为大家送上一份温馨的音乐大餐!”

  担任刘孟哲新专辑歌曲创作的才女刘玲伶,是刘孟哲大学学姐,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法律系,曾以一曲《走远》感动了无数高校学子,目前活动于法学界,是一名跨界音乐人。为了学弟的新专辑,刘玲伶昼夜创作,她笑言:“孟哲是我优秀的学弟,我非常期待能与他共同努力为大家呈现出一张温馨的音乐专辑,让大家看到我们理工学子感性的一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