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十大华语情歌揭晓 黄舒骏任评委《十年》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6日23:37
黄舒骏登台献唱
黄舒骏登台献唱

黄舒骏自称上海演唱会规模非常之大
黄舒骏自称上海演唱会规模非常之大

  搜狐娱乐1月16日讯 (图文/Lily 郭人豪)1月16日下午,由LOVE RADIO 103.7FM主办的新世纪十年十大华语情歌揭晓仪式,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华语乐坛一代创作才子黄舒骏也亲临现场揭晓冠军曲目,并担任评委。沪上实力歌手尚斯扬、林宝、张志林等也在现场唱响了曾经感动过无数人的十大情歌金曲。

  经过三个多月的票选,两场路演,以及网络300多万投票的强力见证下,十大华语情歌正式出炉。陈奕迅的《十年当仁不让地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则分别被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以及光良的《童话》获得,其他进入前十的还包括张学友《如果爱》张靓颖《画心》等。

  揭晓仪式上,上海本土6位实力歌手分别率领4位K哥达人组成红蓝两队演绎十年金曲互相对抗。黄舒骏除了担当现场评委揭晓冠军曲目外,还亲自登台献唱,将整个仪式推向高潮。

  对于黄舒骏而言,此番揭晓仪式过后,还面临着一个重大任务,就是22号在上海举行的改变2011黄舒骏演唱会。对于这次的上海演唱会,黄舒骏则自称规模非常之大,届时好友吴秀波也会前来助阵,自己现在也在紧罗密补排练当中,之前已经在台北排练了3天3夜,“这次演唱,不单纯是歌唱而已,在视觉上也要让观众感受体会到我的歌曲。”对于乐坛未来十年,黄舒骏也提出自己的期待:“我希望未来的十年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十年,特别要鼓励内地的制作人和歌手,网络时代十分多元,任何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让大家接受,只要有才华就有可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