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亲自打点演唱会细节 大玩京腔备受期待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17日03:02
张学友即将在京开唱
张学友即将在京开唱

  北京晨报1月17日讯 (记者 王琳)从本周五晚开始,张学友将一连三天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演唱会。据主办方透露,张学友将为北京观众献上一个充满京腔京韵的特别环节。

  张学友此番身兼演唱会艺术总监,对舞台硬件要求十分严苛,尤其在舞台灯光方面,其标准几乎达到了极致,现场将启用近两百台高科技电脑灯装备,在动感奇妙的灯光的渲染下,无论是柔美的《初吻》,浪漫的《你是我今生唯一传奇》,还是劲爆动感的《天气这么热》、《吻别》,都能得到完美的情景呈现。在上周广州站的个唱中,张学友特别为广东歌迷献唱了《饿狼传说》、《每天爱你多一些》、《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等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粤语歌。在即将上演的北京站个唱中,张学友将会带来哪些北京特色的演出环节备受期待,有歌迷在这次演唱会的官方网站上发帖倡议张学友唱京剧。据主办方透露,张学友在北京登台肯定会有与北京文化相配合的特别造型及与京腔京韵有关的音乐设计,只不过为了保持神秘感,张学友坚持将这一惊喜留到演唱会现场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