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龚琳娜萨顶顶齐上芒果春晚 上演新神曲大PK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17日05:02

  信息时报1月17日讯 (记者 何珊)龚琳娜自跨年演唱会亮相湖南卫视之后,再度掀起话题,湖南卫视再邀她上1月27日晚的农历小年夜,演唱她的新神曲。龚琳娜称《忐忑》不会是自己的巅峰,这次在芒果春晚的舞台上将演绎一首比《忐忑》更有特点的“神曲”,譬如《相思染》就是不错的选择。湖南卫视还特意安排萨顶顶与其争锋,萨顶顶将与云南艺术家们合作新神曲《八部合音》。而同样走民族风的高音艺术家春雷,也将会演唱侗族曲风的《多噶多耶》。

  同样受邀的还有言承旭,据悉,言承旭将首唱方文山的新歌《弟子规》。有传他将和神秘嘉宾搭档,网友揣测是Ella,言承旭经纪人表示没有听说,“档期和节目内容还在协商当中”。

  为了凸显“快乐一家人”的主题,导演组安排“正宗湘妹子”李谷一带领一群主持人合唱开场曲《祝福春归》,这首开场拜年歌的下半部分是有些绕口的RAP,第一次尝试RAP的李谷一说比花鼓戏难唱多了,“之前还有些怕唱不好,但汪涵说我肯定行的,就大着胆子唱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