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学友重现经典舞步 这个冬天不太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2011年01月17日06:26
  据了解,在这次演唱会上,张学友将带来一段将近20分钟的音乐剧《日出之时将恋爱终结》。配合经典作品,张学友将一展舞技,为此他早在一年前就开始在美国学习各种舞蹈,既有踢踏舞、爵士舞、华尔兹。除了全新舞步,张学友还将重现多首早年作品中的经典舞步,带领观众追忆当年,其中包括20年前那首令人心跳加速的《饿狼传说》。学友将会穿着传说中的钻石之身,即用了11万粒水晶做成的重30磅的衣服和礼帽,“这个帽子也很重,我曾经一甩帽子就把脖子扭了。”学友调侃道,《饿狼传说》、《头发乱了》、《这个冬天不太冷》,学友以50岁的高龄挑战一系列的快歌,并且边唱边跳十几年前的舞步。而在表演柔情的爵士时,张学友会唱《月巴女且》向肥姐沈殿霞致敬,而50岁的张学友在歌曲的最后更劈一字马。

  虽为“歌神”,但此次演唱会上,张学友已经跳脱出“歌神”的束缚,将表演完美地融入整场演唱会。现场歌迷听得着迷、看得入神,对于张学友将每段感情完美融入歌声中表达出来,更是赞叹不已。他挑动着眼睛,跳着动感帅气的舞步,嘶吼着摇滚,再配上招牌的皱眉表情,在奇妙灯光的映照和渲染下,无不使歌迷的情绪随着表演而起伏。这不只是一场演唱会,更是一出精彩的爱情电影,张学友用歌声完美替代演技。演唱会共分为音乐剧、纯演唱会歌舞、爵士曲风等部分,显现出“歌神”演唱会的华丽与精彩。

  主办方成演集团表示,希望观众们到时也能挥洒热情,和学友一起劲歌热舞。演出档期刚好是新年前夕,会着手新年氛围的营造,场内外都会以“红色”为主进行布置,这个与学友此次的巡演主题色也很一致,希望到场观看演出的观众来年都能“红红火火”,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记者伍翩翩

  荣誉出品:成都演艺集团四川哈哥集团、雷驰服饰、爱恋珠宝全力支持成都演唱会组委会演出时间:2011年1月28(售完)、29、30日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演出票价:3999(售完)、3333(售完)、2999、2666、1999(售完)、1666(售完)、1333(售完)、999(售完)、666(售完)总票房:028-84456688/84456111官方指定售票点:成都演艺集团水碾河票亭028-84456111四川省体育馆票亭028-85530853锦城艺术宫028-86653819/86653820官方指定网络售票:中国票务立即送 www.LjsPiao.com028-84459300中国票务在线

  www.piao.com.cn028-66510600/4006103721同程网:http://piao.17u.cn/40017-40017

  华丽的音乐剧开场、最深情的张式情歌,再加上劲歌热舞调动气氛,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表演时间,年届五旬的“歌神”几乎从头跳到尾,大秀舞艺,大展歌喉,让歌迷领略了张学友的独特魅力,也见证了“歌神”的不老传说。1月28、29、30日,即将在省体育馆上演的“1/2世纪”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除了新学会的踢踏舞、华尔兹,张学友将重现20年前《饿狼传说》中的经典舞步,带领观众重温当年岁月。

  作者:伍翩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