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后街男孩”准备开始巡演 A.J.三度进康复中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09:11
A.J. McLean在2001年和2002年先后两次进入康复中心

  搜狐娱乐讯 “后街男孩”组合成员A.J. McLean第三次进入康复中心。33岁的他和“后街男孩”其他成员已经准备和街边男孩(New Kids On The Block)组合一起召开巡回演唱会。据一名知情人透露:“A.J.想要在他们的巡回演唱会开唱之前戒掉他的酒瘾和毒瘾。”

  A.J. McLean在2001年和2002年先后两次进入康复中心,目前他的发言人还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上周末,A.J. McLean在Twitter上更新道:“我爱你们,希望我能好运!我明天将开始我的清醒之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